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五年内推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4:1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于3月上市,这标志着长安轿车第四款自主车型成功量产,长安汽车即将正式进军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日前表示,悦翔的上市,将进一步拓宽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产品线。

  “悦翔的竞争对手大致为上海通用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北京现代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等合资品牌经济型小车。”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说,此外,悦翔上市后还会面对的一个劲敌,就是同为自主品牌的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相近的名称、完全相同的级别定位,会让两者在市场上短兵相接。

  据介绍,悦翔的定价大致在6万-8万元之间。

  徐留平表示,长安将自主品牌轿车的市场目标定为,到2010年自主品牌轿车年产销量25万辆以上,目前长安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长安模式”,未来3年,长安将推出36款自主品牌汽车、12款发动机,未来五年内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产品。记者喻志科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