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市场竞争压力 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7:12  网上车市

  作为上海大众主力车型之一的领驭车型,其的沉稳大气和优异的品质,得到了广泛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新一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而09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都推出了万元左右的优惠,面对这样的竞争压力,07款的领驭车型目前也推出了最高3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他车型也都分别推出了2.8万和2.5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请参考下表:

  上海大众领驭自2005年成功换形上市之后,凭借着优质的汽车质量和售后服务等优势,一炮而红,月销量继续走高,一直稳居在中高级车市前三甲的行列中。虽然面对竞争对手轮番推出新款车型的冲击,但领驭车型也并没有急着推出新款车型,只是在07款领驭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8T排量的车型,也进一步迎合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不过面对着竞争车型,如雅阁、凯美瑞、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等这些车型的大幅度优惠,尤其是09款凯美瑞车型都推出了万元左右的优惠,而新一代雅阁也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对此领驭车型不能袖手旁观,为了进一步稳固和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领驭全系车型目前也推出了3万元的现金优惠。

  车型简介

PASSAT领驭

帕萨特领驭

  PASSAT领驭是由德国大众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首次亮相。PASSAT领驭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是在上海大众PASSAT B5的基础上改进而成,在造型和动力操控性上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而作为德系车的一个成员,PASSAT领驭的安全性能是值得肯定的。值得一提的是,PASSAT领驭1.8T标准型在配置上仅仅比豪华版车型少了天窗、电动座椅、定速巡航以及门边镀铬饰条,但价格上却有1.5万元的差距,显示了较强的性价比。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