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驭小改款二季度上市 放弃U形大嘴前脸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01  新京报

新款帕萨特-领驭即将上市谍照酷似辉腾(组图)

图为新帕萨特领域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小改款车型的图片近日在非官方渠道发布,据经销商提供的消息,这款车将在二季度上市替代现有领驭系列。

  跟随大众最新潮流

  2005年上海大众研发团队在帕萨特B5车型上进行全新造型开发之后打造了全新领驭品牌和产品,在设计上融入当时大众家族特征———U形大嘴格栅,同时后排车门也根据原型车斯柯达速派进行重新设计,开启面积更大。2009年小改款帕萨特领驭,为这一在华销售近10年的老车型再度注入活力。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造型上,跟随大众设计思路的变化,小改款领驭放弃了U形大嘴,而采用贯通式的前格栅,车灯造型也变得更加规整。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镀铬防擦条被挪到了门槛下方,更增加了整车平稳的感觉。内饰造型变化也不大,依旧保持了B5的传统布局风格,只在细节处理上进行区分。

  本土团队打造

  在B5改款领驭时,上海大众研发团队是第一次完整介入一款车的造型开发过程。领驭本土化改款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直到上市4年后的今天,月销量依旧保持在“万辆俱乐部”中,2008年达到了11.7万辆,仅次于本田第八代雅阁。

  经过5年的发展,这个本土研发团队已经具备了更强的实力,并于2007年正式被纳入大众全球研发体系。领驭小改款是这个团队继Lavida朗逸之后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又一款“本土化”产品,它具有德国大众的传统品质,同时承载了更多中国市场热点元素。

  中级车扎堆

  除帕萨特领驭小改款车型以外,上海大众两年内将有另外数款中级车推出。

  斯柯达品牌将在年内引进中级车速派,这款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产品比一汽大众迈腾更长,轴距更大,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造型设计上强调大气豪华,按照斯柯达一贯的定位,其配置水平普遍高于大众品牌产品,性价比更高。

  另外,按照2007年与大众集团签订的协议,上海大众研发部门将针对中国和北美市场开发全新中级车NMS,这款车将于2010年到2011年在上海和美国在建的田纳西工厂投产。再加上今年将推出装备1.4TSI发动机的朗逸和计划推迟的SUV车型Tiguan,上海大众未来两年将迎来产品线升级和扩充的高峰。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