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荣威750 V6优势版上市 售价21.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3:56  新浪汽车
限量荣威750V6优势版上市售价21.78万元

荣威750

  上汽荣威限量推出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V6优势版”,率先发力B级车市。根据荣威经销商介绍,此次推出的荣威750“V6优势版”最低售价为21.78万元,同时购买优势版还可“赠车辆购置税或三年用油(按现行百公里等速油耗、1年2万公里计算)”。

  此次全国限量发行的荣威750“V6优势版”采用的是全铝24气阀2.5L V6发动机,能充分满足驾驭者对强劲动力的需求,搭载先进的EVIC-iii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创新配合碟阀和平衡阀的智能双阀技术和SIEMENS全新一代EMS管理策略,使整车燃油效果更经济、运转更平顺。

  “V6优势版”还充分延承了荣威750 2.5V6的操控优势,采用的全新底盘与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出自同门,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使整车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同时,荣威750“V6优势版”还拥有2849mm的超长轴距,创造行政级舒适空间标准,同步搭载GYRO自律航法式GPS全球定位系统等奢华配置。

  2007年,荣威750的上市给中高级车市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气息,自此英伦风潮开始搅动车市。紧接着,上市表现不错的荣威750趁热打铁,推出了1.8T车型,又成为公商务车市场上的一股强劲的新生力量。尊贵典雅的英式雪茄外形、全面领先的主动安全性与卓越的动力及操控性能,使荣威750成为2008年公商务用车市场最受欢迎的热门车型之一。

  荣威750凭借优雅的公商务车形象、行政级舒适空间、傲视同级的高性能V6发动机及高稳定度操控性等优势,在B级车市场的认知度快速提升为89.5%,并在公商务车市场取得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而荣威750 V6优势版的推出,伴随同期进行的“赠车辆购置税或三年用油”活动将令其新年率先发力中高级车市。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