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自动挡本月上市 售价9万以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1:01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自动挡本月上市售价9万以内(图)

比亚迪F3自动挡本月上市

  新浪汽车讯 搭乘着购置税新政的东风,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将于本月闪亮登场。据悉,F3自动挡将配备全新的动力和全新的颜色,而 1.6L的排量刚好可以享受新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加上9万以内的定价,相信会引爆2月中级自动挡三厢车的消费热潮。

  F3自动挡焕然新生

  随着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的出台,大家对09年的车市充满了信心。要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必须迅速迈开步伐,09年的车市不待蹉跎。据悉,春节后的2月将有多款新车扎堆上市,其中比亚迪F3自动挡的推出将打响头炮,力取09年车市开门红。

  据悉,F3自动挡将搭载排量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来自专门生产变速箱整机的JATCO公司,性能更加出色。此外,F3自动挡将主推一个全新的颜色——马赛灰,这使得原本大气的外观更添时尚。而且F3自动挡的内饰做工也更加精细,务求给消费者全新的感觉。

  F3自动挡定价9万以内

  2009年,比亚迪定下了40万的销售目标,其中F3将承担起18万的销售任务。消费者期待已久的F3自动挡推出后,将为该目标的实现倍增信心。在定价方面,比亚迪汽车透露,F3自动挡会继续坚持超值性价比原则,定价不会超过9万。

  业内猜测,F3自动挡的目标直指1月上市的锋范。锋范的前身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级三厢车市场中,一直有着良好的表现,加上广本的品牌基础,多年来已经形成不错的口碑。但是1.5L自动挡锋范的定价也要11.68万,相比之下,承袭了热销车F3良好口碑的F3自动挡将显得超值很多。

  F3自动挡市场前景乐观

  1.6L排量以下车型减少购置税的措施出台,顺应了国家一直以来倡导的节能减排政策方向。去年出台的消费税新政旨在调整车型消费的排量结构,但消费税毕竟没有产生在消费环节,对消费者触动并不大,作用并不太明显。而这次的购置税调整,不但起到了在总体上促进消费的作用,还可以进一步调整消费结构,达到之前未能达到的效果。结合燃油税的推出,这样的效果将被进一步强化。可预期的是,1.6L排量以下车型的消费比例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拥有黄金排量的1.6L F3自动挡在这个时候推出,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产品本身的实力,其热销将是必然。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