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将推出自动挡 预计售价5-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8:20  网上车市

图为长安悦翔

  长安V101概念车首次亮相是在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中,很快就将这款“概念车”提上了量产的日程。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V101的中文名字已经确定为“悦翔”,预计售价5-7万元。

  据北京地区长安汽车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悦翔已经有展车和试驾车到店,客户可以来电赏车试驾,悦翔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搭载1.5L发动机并有自动档车型推出,现已接受客户预订,订金1000元如果价格正式公布后客户不满意的话可以退还订金。

长安悦翔尾部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

  对于该车的命名,据长安相关负责人解释:“悦”指快乐、愉悦,体现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翔”,指自由飞翔,代表畅快的驾驭乐趣,寓意在人生道路上展翅高翔,一路顺畅的愿景。

  据悉,在1.5L悦翔上市后,后续还有悦翔的1.3L版本。专家认为作为具有明显优势的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必将成为09年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郝俊)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