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4月面市 老款帕萨特领驭让利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30  网上车市

  帕萨特领驭作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商务车之一,一直保有十分好的销量。据了解,由于新款式将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时上市,老版的帕萨特领驭也在积极的调整市场价格。广州地区现有2.2万元的购车优惠。

  过去的两年国内的中级行政轿车冠军皆为雅阁和凯美瑞轮番坐庄,而帕萨特领驭只是得益于部分省市公务车采购的优势,居销售第三的位置,随着这个细分市场不断有新技术的产品加入,上海大众肯定要作出调整,从目前网上流传的照片看,新款帕萨特领驭依旧会采用原有的底盘,外观则启用目前大众的家族特征.

PASSAT领驭

帕萨特领驭

  1.8T车型是帕萨特系列中的主力车型。1.8T发动机基本没作改变,但最大扭矩时的转速范围略有增加(由之前的1750-4600到1700-4600)、90km/h 百公里等速油耗略有降低。

  2.0系列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新增了遥控中央门锁、CD机等多项人性化配置,使得驾乘的舒适性有所提升。尺寸升级而外形更加靓丽的新铝合金轮毂则为帕萨特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 (文/石朝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