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沪上优惠促销 最低仅售9.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31  万车网

  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最为上海大众主力两厢车系,一直以来受到多方好评,沪上销量一直不错,在目前的降价趋势下,POLO劲情也做出了价格调整,不过降价幅度不大,最高让利8600元,最低仅售9.7万。

  上海大众旗下的POLO车型一直被消费者爱称为“精品小车”或“小钢炮”等称号,多年以来,其靓丽可爱的外观和精致的内置成为了很多女性车主的购车首选。上海大众并没有因为POLO是小车而降低了技术含量,大众赖以成名的激光焊接和空腔注蜡技术仍然保留。新POLO的长度在老款基础上有所增加,劲情的长度增加了19mm,这些适当改变使得车内腿部空间上略有增加。



POLO劲情

  POLO配备发动机,是德国大众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为其重新匹配的1.4和1.6两款16气门发动机,其中1.4L在3750rpm的转速时即可达到最大130Nm扭矩值,额定功率55KW;1.6L的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55Nm,额定功率可达到77KW。两款发动机与老款相比,1.4L在扭矩方面提升了4牛米,而1.6L扭矩和功率分别提升了10牛米和3KW。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达到了动力与经济完美结合。

  综合目前的市场情况和劲情本身的市场价格,这次降价幅价格虽然不大,但是车价已经不高,可以看做经销商年底促销手段,这次降价时间不会很长,年后POLO会恢复到原来的价格,喜欢的朋友可以利用这次的机会出手购买了,详情可以去经销商处了解。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