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劲取最高优惠1.28万 1.4手动售8.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23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近日,笔者了解到,上海大众POLO劲取、POLO劲情在8月7日至8月31日期间,均有大幅现金优惠,其中POLO劲取1.4L手动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版优惠幅度达1.28万。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POLO劲情的外形设计比较平庸,与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有神似之处,相对于POLO三厢劲取来看,劲取的外形要比劲情显得时尚、动感些,但劲情的U型前脸也算是为其增添了些许亮点。在配置方面,Polo劲情配备了ABS+EBD+CBC+MSR、控制器局域网CAN-BUS以及E-gas电子油门和前排整合式双SRS气囊等诸多先进设备,使得它的安全性能有所提高。但POLO的动力系统表现一般,POLO劲情与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太大优势,车型的排量也只有1.4和1.6可供消费者选择。

POLO劲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