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马7系登陆云南 售价135.5万-2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9:13  云南信息时报

  本报讯 1月17日晚,云南宝悦汽车举行了新一代宝马七系上市仪式,并已全面接受新车预订。全新上市的宝马7系售价区间为135.5万元-220万元,其750Li搭载了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

图为全新宝马740Li

  据介绍,全新上市的宝马7系均为长轴距版,轴距均达到32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长轴距带来了更宽大的内部空间。此外,其车顶线和 C 柱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头部空间,视野更加宽广,空间感也更强。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其动力系统,新宝马 750Li搭载全球首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HPI,将动力和性能拔至最高,同时将油耗和排放降到更低,最大输出功率达300 千瓦/407 马力,可在 1750 和 4500 转/分钟之间恒定保持 60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只需 5.3 秒的瞬间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此外,新740Li配备宝马发动机系列中荣获“年度国际引擎大奖”动力最强劲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实现8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和性能表现的同时又保持了6缸发动机的油耗水平。

  此外,在安全方面,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随动控制大灯、主动防侧倾系统等安全配置可为车主提供安全的驾车旅程。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