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圣达菲2.0L柴油手动版上市 百公里油耗5.9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0:00  哈尔滨日报

  日前,2009年中国第一款柴油SUV华泰新圣达菲2.0L柴油SUV手动版上市。这款车型创造了诸多行业第一。

华泰圣达菲2.0柴油手动版上市百公里油耗5.9L

华泰圣达菲2.0柴油手动版

  顶级柴油技术,力创动力第一。华泰新圣达菲2.0L柴油手动版分两驱和四驱两种,全部达到了欧III排放标准。配备具有欧洲血统的优质高压共轨直喷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四驱手动版更有先进的CRDi+VGT技术,燃油经济性极大提高,配合进口五速手动变速箱,结合重新调校的底盘系统,驾驶感觉更舒适,操控性更好。多项技术保障刷新低油耗新纪录。经测验,该车型两驱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9L,居于国内油耗最低柴油SUV的位置。以目前的市场需求和政策趋势来看,华泰汽车无疑在新一轮汽车产业调整中占得先机,将抢占国内柴油SUV争夺战的制高点。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