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不打算关闭欧宝工厂 默克尔或出手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0:32  盖世汽车网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帕绍新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目前没有关闭德国子公司欧宝生产基地的计划。

  欧宝工厂所在地之一的德国北威州州长吕特格斯在底特律同通用公司总裁瓦格纳进行会谈后表示,通用公司没有做出关闭德国欧宝生产基地的决定。

  吕特格斯同时邀请瓦格纳亲自前往德国北威州波鸿市,参观那里的欧宝生产基地。德国最大的工会组织——金属行业工会以及欧宝企业职工委员会均表示,愿意为拯救通用公司尽力,但前提是通用必须保留欧宝公司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埃森纳赫(Eisenach)、波鸿(Bochum)和凯泽斯劳滕(Kaiserslautern)的四个生产基地。 通用深陷危机 欧宝面临关闭工厂 德政府会否伸出援手?

  针对欧宝公司向德国政府提出的救援请求,德国总理默克尔同意支持欧宝。确保其有充裕的现金流来维持公司运营,但同时强调不希望救援资金流入欧宝母公司通用。不过对此德国政府尚未公布确切的救援方案或计划。(原田)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