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Ampera电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6:12  新浪汽车
欧宝Ampera电动车效果图

欧宝Ampera电动车效果图

  Ampera电动车将应用通用汽车创新型的Volt(参数配置 图库)ec电驱技术

  新浪汽车讯 吕瑟尔斯海姆-欧宝汽车近日宣布,公司已经为其最新的具有革新意义的增程型电动车命名为Ampera。同时该公司还透露,这款按照5门4座设计的Ampera电动车将会在2009年3月3日开始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全球首发。

  通用汽车欧洲区首席市场营销官Alain Visser表示,“随着Ampera电动车的推出,欧宝将成为第一家可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数百公里行驶里程的电动车的欧洲汽车制造商。”

  Ampera电动车所应用的Voltec的技术,是通用汽车开发出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电力驱动技术,它的运转方式不同于其他任何先进动力驱动系统。对于60公里以内的短途行程,Ampera电动车完全只需使用车载锂电池提供动力,并且可以通过连接标准220伏家用电源插口为电池充电。为满足更长的行驶里程需求,Ampera电动车还可以依靠车载的一款小型内燃发动机来发电并驱动电驱系统继续工作实现车辆长达数百公里的行驶能力。

  Ampera电动车的纯电动行驶距离能够满足大多数欧洲消费者的日常交通需求。例如,大约有80%的德国有车族每日驾车行驶的里程都低于50公里。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