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欧宝雅特无伪谍照曝光 与科鲁兹同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09  新浪汽车

新一代欧宝雅特无伪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谍照摄影师在通用位于德国的测试地附近拍到了正在进行路试而没有经过伪装的新款欧宝/沃克斯豪尔雅特。这款新雅特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当中,预计将于年底上市销售。图片中的这辆车是一辆时尚的原型车,但是却清楚地展现出了新一代雅特的新线条。从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出对车窗的处理还有后车窗,这些部分在之前拍摄到的测试车型中经过了重重的伪装。

  新一代雅特的设计预计将比当前款车型更加复杂高端,配备了精致的悬挂装置,同时车身内部也采用了更加高档的装备。


新一代欧宝雅特无伪谍照曝光

  我们知道,新款雅特是基于通用全新的Delta平台设计的,同时即将上市的雪佛兰Cruze采用的也是同一平台,另外该平台将被用于像雪佛兰Volt与沃克斯豪尔Ampera等中型轿车的设计。在引擎方面,预期新一代雅特将配备全系列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将推出一款采用通用第二代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混合动力版车型。新一代雅特的内饰设计则显示出该车受到了其兄弟车型Insignia的一定影响,例如采用了三量表的仪表板和包裹仪表板的装饰等。(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