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再次扩大 欧宝赛飞利最高优惠超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7:48  易车网

  【易车广州讯】想在20万内,买一部操控好的小车,而且是一定要欧洲的牌子,宝马、奔驰都有入门的版本,但售价基本上要去到国内中型房车的价格,而被通用收购的欧宝,在坚持自己的一贯造车哲学下,没有让人失望,新雅特一推出市场即刻打破大众高尔夫多年垄断经凑级小车的售卖记录,随着在华的宣传热度降低,产品同样进入了“打折、甩卖”的阶段,最近在广州赛马场的一家欧宝4S店了解到,部分的欧宝车款有大幅的优惠推出,比如雅特舒适型原价为22.50万,现在优惠以后的车价为19.50万优惠高达3万,同时赛飞利MT型号优惠5.8万,现车价仅为19.98万。如此巨大的优惠实属难得,喜欢欧宝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雅特实际上是指一个车型家族,其中有双门和四门倾斜式车尾轿车,一种阶梯式车尾四门轿车,一种旅行轿车以及一种四座敞篷车。发动机装置有1.4升60马力型和2升4气门136马力型。雅特是作为士官生(Kadett)的继任者于1991年夏天推出的。在199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展示了新款雅特,并且在1998年进入市场。这之前,雅特车型依然保持不变,敞篷车最早也要到2年后才会被取代。雅特新款也有倾斜式车尾和阶梯式车尾型。 

欧宝赛飞利

  编者评语:车身扎实,操控优秀,是不少喜欢驾驶乐趣的朋友的心头好。加上该车型有多个版本推出,在选择空间上面更加的广泛。难怪去年的世界总销量已经超越高尔夫,成为新一代紧凑轿车的代表。但由于是进口车的原因,在定价上面比较的没有优势,适当的降价也许是一个巩固销量的良方。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Zafira(赛飞利)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