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欧宝Ampera抢先曝光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6:35  新浪汽车
全新欧宝Ampera抢先曝光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图为全新欧宝Ampera

  新浪汽车讯 通用集团对雪佛兰Volt(参数配置 图库) Plug-in(暂译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宣传已经非常充分,数次宣布将在全球市场上市,并将登陆欧洲市场。对于这款通用的重量级新车,是以雪佛兰品牌入市还是借助旗下的欧宝品牌进入欧洲市场曾引来业界讨论。目前可以肯定该车将挂欧宝闪电标进入欧洲,并以Ampera为名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根据目前的消息,雪佛兰Volt将在明年上市,欧宝Ampera则要等到2011年。由于之前曾拍摄到该车谍照,官方也有半遮半掩的官方图流出,因此这张Ampera的电脑假想图可等同于欧宝官方的量产图。欧宝Ampera几乎全盘继承Volt的设计,只是在车头车尾加入欧宝最新设计元素,换上五幅Y型合金轮毂,车身侧面则与Volt保持一致。

  动力为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Voltec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年初的北美车展首发的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也采用相同动力,拥有紧凑的传统发动机和电动机。仅依靠锂电池组的动力就能实现64公里的续航里程,电池组可以直接使用欧洲的230伏民用电充电。据雪佛兰Volt和欧宝Ampera项目执行主管Frank Weber的介绍,这组锂电池充满电仅需两到三个小时。由此可见,欧宝Ampera完全能够胜任欧洲客户的日常使用。根据统计,德国车主每天的行车里程少于48公里,可每天都使用全电动模式。如果需要长途旅行,Voltec系统自带的小型传统发动机能够提供8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