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雷诺Clio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款雷诺Clio

新款雷诺Clio

  新浪汽车讯 2005年上市的现款雷诺Clio凭借紧凑的车身、灵敏的操控和漂亮的外形设计赢得欧洲市场的欢迎。为了进一步增强Clio的竞争力,保证第三代Clio的后期销量,雷诺对三门掀背版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

  新款雷诺Clio的设计风格紧随最新一代梅甘娜和拉古娜,换上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前后大灯经过重新设计,新款后大灯更加晶莹剔透,后雾灯的位置则落到后保险杠上。配置清单加入GPS导航系统,这套与TomTom合作研发的导航系统以5.8英寸液晶显示屏为中心,安放在中控台的顶部,可通过网络对地图进行升级,除了传统的导航项目,还有交通状况、限速信息和测速雷达位置提示。


新款雷诺Clio

新款雷诺Clio

  伴随雷诺Clio一同升级的还有Clio GT版,配有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动感的侧裙和车唇、更具韧性的悬架调校和双筒排气管,车厢内则配上合金打孔控制踏板,以及带有GT标徽的运动型桶椅。(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