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飞利手自一体版入华 售2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8:2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具坡道起步辅助功能

  (记者 朱中奇) 通用汽车上周正式向中国市场引进了小型MPV赛飞利的手自一体版车型,该款车型在中国市场售价为26.9万元。

  据了解,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欧宝赛飞利手动版车型即凭借其世界首创的全景式玻璃车顶、灵活多变的“Flex7”空间座椅系统、高效节能的ECOTEC1.8升发动机及原装进口的德国车品质赢得了市场青睐。为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需求,通用中国上周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配备Easytronic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赛飞利手自一体版车型。

  据悉,新款车型除配备了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还具有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SA),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倒溜。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