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上市一周 4S店难提现车二级市场加价一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33  新浪汽车
迈腾上市一周4S店难提现车二级市场加价一万五

  新浪汽车讯 从7月11日正式上市后,业界极为关注的一汽大众首款B级车迈腾已经上市销售了一周的时间。尽管对于迈腾的最终定价各方见仁见智,对于德国车的高科技配置也是时有争论,但无可否认,迈腾的确是这个车市淡季的最大亮点。

  那么迈腾上市一周后,销售情况究竟如何呢?据了解,迈腾上市这一周里,一汽大众的4S店几乎没怎么卖车,“我们现在几乎不怎么进行销售了,因为厂家提供的第一批车只够供应最早订购的那部分车主。”北京一家一汽大众4S店的销售总监如是对笔者说。由于此次一汽大众完全是按照配比额度给各家4S店进行供车,而这部分供车数量并不多。在北京,平均一家4S店只能分配到11台车左右,而在上市之前消费者订购的数量就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现在,去迈腾4S店里订车还是需要缴纳5-10万的押金,等待的时间大概在一到两个月。但一汽大众的经销商表示绝对不会出现以往热销车型那种多达半年的等车期,因为一汽大众在宣布上市前已经有了大概8000辆的储备量。

  对于现今迈腾的销售状况,各家经销商表示还是提前有所准备的。首先,迈腾最终以19.28万-23.98万的价位入市,应该说经过深思熟虑的,直捣黄龙的定价策略对于凯美瑞等直接竞争对手的打击显而易见;其实,迈腾的原型车是大众的帕萨特,这么多年来,帕萨特在中国的消费者中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第三,就是迈腾的高配置的卖点,很多经销商表示迈腾的自身装备的先进程度要远远超过同级别的竞争车型。可以说是B级车的外形,C级车的装备。正是由于这三点原因,才使得迈腾能够在与同级车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因为迈腾的热销,问题也随之而来。尽管4S店现在严守安铁成在上市发布会上表示的“不加价”策略,但4S店有价无车的现状也让部分购车者感到不满。而在北京的部分二级经销商处,则还有少量现车可提,截至今日(7月19日),部分二级经销商处最高开出了一万五的加价。但在采访过程中,一汽大众4S店的经销商还是表示希望迈腾的准车主能稍待时日,因为从交押金到提现车的最长时间不会超过两个月,希望消费者不要花这笔冤枉钱。而据最新消息,本周六(7月21日),一汽大众向4S店供应的第二批迈腾就将陆续到店,届时,很多已交押金的车主就可以上店提车了。 (新浪汽车 卡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