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市静候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51  金羊网-新快报

  “迈腾价格区间为:19.28万元-24.98万元。”上周,伴随着迈腾上市的落定,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都屏住了呼吸。尽管迈腾将目标指向了国内中高级轿车的王者——凯美瑞,但是让大众不得不承认的尴尬是,迈腾的价格、定位等都直指向了上一代PASSAT(领驭)。

  迈腾的此次入市,还引发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一阵回应声。日前,经过重新“武装”的天籁御系列上市、16.98万元的三菱戈蓝2.4L精英型的超低价试水、全新蒙迪欧提前至9月上市等迹象无不表明,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杀气越演越浓。

  迈腾低价入市突袭7月11日晚,迈腾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9.28万元-24.98万元,拥有2.0L和1.8T两大排量。从价格和配置比较来看,就南方市场而言,1.8T技术型手自一体将成为最主力型号。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首款紧凑型B级车,迈腾凭借长4765毫米、宽1820毫米、高1472毫米的外形尺寸,以及2709毫米的轴距将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紧凑型B级车之一。拥有大众最革命性的TSI发动机,高强度结构HSB设计、长达42米的激光焊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高科技配置的迈腾,在较高的成本面前选择了较低价位起价,这表明了一汽大众改变了高价入市的一贯做法。

  迈腾订单排至8月 目前,凯美瑞的市场终端价格依旧非常稳定,广州终端市场上仍然要排队等车,而初期迈腾的销量将控制在1万辆/月。受到分属不同车系的影响,凯美瑞和迈腾的直接冲击可能不会太明显,而可能真正冲击的领驭则在静候迈腾,领驭的排量和价格都和迈腾有着很大的重叠,在终端市场上迈腾的优惠已经达1万多元,随着迈腾的交车量的增加,估计领驭的市场终端价格还将再调整。

  从广州一汽大众经销商反馈的信息,迈腾每月销量目标为1万辆。目前迈腾接受预订火爆,订单已排到8月份左右。此外,迈腾的订金从1万到10万元不等,交车时间则根据不同的订单额度进行调整。

  徐晨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