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优惠超1.1万 凯越HRV优惠超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1:41  新京报

东风悦达起亚07款赛拉图外观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07款赛拉图外观图片 图片欣赏 车型资料 试车报告

  目前正值汽车销售的淡季,降价促销是近期市场热点。各个级别的车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

  RIO千里马优惠增加

RIO千里马外观图片 图片欣赏 车型资料 试车报告

  上周,在经销商处RIO千里马的优惠有所提高,相比月初全系3000元的优惠,本次全系列最高优惠超过1万元。经销商表示,飞度思迪等车型的大幅优惠,让一直以性价比打拼的韩系品牌失去了竞争优势,像RIO千里马这样的车型,没有品牌优势,再失去了性价比,销售自然不会理想。虽然官方进行了降价,但几千元的降幅只是杯水车薪,没有太多实际的作用,经销商也只能通过暗降来吸引消费者。

  赛拉图全系列都有超过1.1万元的优惠,另外,销售人员表示,由于赛拉图销量不错,店内现车比较齐全,基本上不需要预订,颜色也以销量较大的红色和蓝色为主。相比月初全系最高1万元的优惠,本次优惠有小幅上涨,但总体来说还算稳定。

  206销量下滑

  东风标致206的优惠幅度没有什么变化,全系最高优惠1.3万元。但随着东风标致307价格下调和其他小型车价的大幅优惠,206的销量下滑。经销商表示,1.6XT系列配置丰富,但与最低配置的307价格差不多,同样的价格下许多人选择了空间更大的307。另外,购买蓝色206的人比较多,而选购灰色和上市初期比较紧俏的绿色的人则比较少。

  劲情优惠小幅上涨

  上海大众劲情全系列的优惠都有所增加,相比月初全系列3000元的优惠,上周劲情全系列都有6000元以上的优惠。经销商表示,现在车型比较全,现车数量也还可以。劲情相比老款POLO在技术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发动机替代了老款POLO的两气门发动机,动力更强劲。

  凯越HRV优惠超万元

  在上海通用4S店处,凯越HRV的优惠幅度上周有小幅增加,全系优惠1万元以上,而且还可以再谈。另外,店内现车较多,车型比较全,不过由于1.6手动标准型销量不好,厂家已经不再生产。

  此外,凯越系列最高优惠1.4万元,优惠后凯越1.8自动舒适型价格仅为11.78万元。所有车型中,建议购买1.6手动舒适型,安全配置和舒适型配置都比较齐全。

  宝来全系让利万元

  新宝来在4S店的优惠有一定程度的增加,但不是很多,全系列车型优惠额度在1万元到1.1万元。相比老宝来,新宝来在价格上更加平易近人,不过配置上也比老宝来要差了一些。经销商表示,北京只有新宝来1.6可以上牌,现在店内现车比较齐全,颜色以银色和白色为主,蓝色相对较少。

  记者 田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