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6现真身 或为4座Crossover-Coupe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02  新浪汽车
tu
图为宝马X6假想图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图为宝马X6无伪装照
图为宝马X6无伪装照  (图片来源:Brenda Priddy)
 

图为
图为宝马X6无伪装照  (图片来源:Brenda Priddy)

  宝马X6的谍照在网上流传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由于厚厚的伪装,一直无法得见宝马X6的全车的真容。最近海外媒体幸运的拍到了X6的无伪装照片。从这些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X6一直隐藏的车身顶部的曲线。

  顶部的线条从B柱开始成拱形向下延伸,与上升的腰线汇合,外形更流线,不过第二排的头部空间以及后边的储物空间不得不做一些牺牲,空间上有些缩水。

图为
图为宝马X6无伪装照  (图片来源:Brenda Priddy)

  X6比新款的X5更长、更低一些,仅仅有四个座椅。但是在空间上的让步,换来了更多性能上的提升。到目前为止,X6可以说是一款真正的Crossover-Coupe车型。此间,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和路虎公司都盛传要生产一款类似的SAV车型,但是还没有透露相关的计划。

  宝马X6有望在今年年底发布,并在2008年正式上市销售。(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