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6最新假想图曝光 将在2008年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9:56  新浪汽车
宝马X6最新假想图曝光将在2008年正式上市

宝马X6最新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宝马总裁Norbert Reithofer在年度记者招待会上宣布在2008年将会有两款全新车型上市,其中之一就是X6多功能四驱越野车,将在宝马位于美国南卡罗莱那州的Spartanburg工厂生产。

  为了使车身的比例更协调,宝马X6的车长可能会增加25-50mm,但轴距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通过对谍照的分析,X6从B柱往前与X5极为相像,前脸的下端装了阻流板,而且采用的宽大的侧裙边。不过从后视镜里看,很难想象X6是从X5衍生出来的,因为,他们的区别主要集中在了后部。

  真正的改变是从后门开始的。尽管原型车捂得严严实实,很难看到车的具体细节,但是能够清晰地看出车顶的倾斜角度很大,虽然很难说清宝马是不是想把X6做得有跑车的味道,但是从这个线索能够推断出宝马有可能去掉第三排座椅,所以后部的储物空间将会减小。

  虽然X6的外表更加凶悍,但是它的动力可能并不会有多大的改观,依旧使用目前提供给X5的发动机。最高端的仍搭载最大功率350匹马力的4.8升V8发动机,配合6前速自动变速器。另外,不知道宝马最新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不能用在这个类型的车上。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