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4门牧马人明年初入华 预计售50万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1:40  新京报

  对于吉普品牌旗下的中型越野车———牧马人(Wrangler)家族而言,去年4月份推出的四门版牧马人可以说是历史性突破,因为这是牧马人第一款四门车型。如今,这款经典而创新的车型也将进入中国。

  明年二三月开始销售

  据克莱斯勒(中国)的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就在2008年初,吉普牧马人将正式进口中国,全新四门车型以及经典两门车型都将引入。国内预计于12月开始可预订,明年二三月份正式销售。

  售价方面,海外售价在21000美元到30000美元之间,国内暂时还未公布。不过参照此前国内非正式渠道进口的牧马人约50多万元的售价,全新牧马人在国内的售价可能将在50万元以上。

  四门优势大

  在去年1月份推出全新双门牧马人之后,吉普紧接着在4月份推出了全新四门牧马人,在目前吉普牧马人每天的600辆产量中,有82%都是四门车型。今年6月份,克莱斯勒共销售了10952辆牧马人,这是牧马人有史以来最好的月度销量。

  在内部空间、道路通过性、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等诸多方面,全新牧马人都有很大提升,而其外形则更贴近原汁原味的吉普越野设计风格。

  四门牧马人匹配了3.8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5马力,并第一次提供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安全性方面,四门牧马人拥有高级复选安全气囊系统,儿童安全坐椅固定系统,辅助制动系统,ESP前排侧气帘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

  相关人士表示,引入牧马人是吉普在华重塑品牌的需要。今后,吉普在中国将重新回归到纯正和专业的中高端越野车型定位,而此前的一些低端越野车品牌将逐步取消。

  记者 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