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排量涨价无独有偶 限量版指挥官5.7涨4.0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34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上周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关于9月1号新消费税实施之后切诺基指导价基础上上涨最高幅度3万出头消息,本周笔者在市场上再次了解到关于大排量车的另一则销售信息,限量版指挥官5.7涨价4万销售,真是无独有偶,胳膊扭不过大腿,国家的政策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各个领域的销售状况。

  指挥官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台大号的切诺基,外形粗狂,典型美系越野车的风格。由7格瀑布式散热格栅组成的前脸散发着一股野性,车身整体棱角分明,明示了其JEEP家族的身份。

指挥官
指挥官

  内饰方面看上去要比同级别的德系车与日系车都要差一点,但总体而言也还不错,各处的接缝都比较均匀,只是车门的衬板与钢板的接缝有点偏大。车门扶手及中控面板采用桃木装饰,在SUV中少有的三排七座且依次升高的“剧场式”设计,及全景天窗,确保了车内所有乘客都有能有最佳的视觉享受。

  编者短评:指挥官5.7原来的价格对于一款大马力纯越野车型来讲,不能算高,但4万多的涨幅就有点不低了。日常使用中,这样一款大排量的车型,高油耗和庞大的体积带来的停车不便等问题,决定了这款车的消费者人群对越野的喜爱程度。(文/闻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