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广发英雄帖 金秋齐聚英雄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1:41  新浪汽车
Jeep广发英雄帖金秋齐聚英雄会(组图)

2008Jeep英雄会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数百辆轰鸣的Jeep品牌旗下车型、数千名忠实的Jeep追随者、几万平米的露天大本营;越野挑战、驾乘之旅、音乐晚会…… 这一切都成为“2008 Jeep英雄会”令所有Jeep英雄们心驰神往的理由。

  “Jeep大会对于像我这样的Jeep爱好者来说,就像NBA对于篮球迷、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对于摇滚乐迷一样重要和盛大!”一位准备举家前来的Jeep指挥官车主兴奋地说,“我非常期盼2008 Jeep英雄会,这是我的生活方式!”

  正如这位Jeep车主所言,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活动之一,Jeep大会继去年首度登陆中国便大获成功后,今年全新命名的“2008 Jeep英雄会”将再度掀起Jeep车主和爱好者们朝圣庆典的新一轮热潮——数以千计的已经报名和即将报名的Jeep英雄们,都纷纷憧憬着金秋十月齐聚英雄会。

  挣脱束缚 挥师天漠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2008 Jeep英雄会”将在拥有“塞外之门”之称的河北怀来天漠和长城脚下占地逾300万平米的八达岭滑雪场举行。大漠黄沙、金戈铁马,起伏绵延的陡坡碎石,这对于热爱自然、探寻神秘的Jeep车主和爱好者们来说,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驾驶目的地,不仅可以使Jeep独一无二的优越越野性能在驰骋无疆的状态下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和考验,更满足了Jeep迷们内心对于尽情驰骋戈壁草原、领略大自然的自由向往。

  Jeep无往不至

Commander(指挥官)

Commander(指挥官)

  在Jeep大本营内,无论在巍峨绵延的战国古长城脚下,还是在平坦或崎岖的大地上,“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Jeep战旗都无处不在,这些迎风飘扬的旗帜将共同见证Jeep麾下数百辆指挥官、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牧马人和指南者对Jeep精神的朝圣和诠释。其中,颇具大将气质的Jeep指挥官,外观棱角分明,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是一款高档豪华大型SUV。外形经典的Jeep大切诺基则融合了动感的外形,精确的公路行驶平顺性和操控性, 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并具有众多舒适性装备, 为消费者提供传承和创新的高档越野体验。作为越野车鼻祖的重新演绎,Jeep牧马人带来的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创造了汽车所能行驶达到的最高海拔记录的极限越野性能,为那些最有越野经验的人,以及追求最“酷”生活的人们贴上不容错认的不羁标签,成为越野发烧友的终极之选。而外形运动时尚的Jeep指南者则鲜明地诠释了Jeep品牌的设计主题之一——时尚现代, 操控性能卓越并兼具及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是纯正Jeep血统的休闲城市SUV。

  Jeep无所不能

  “2008 Jeep英雄会”中多路况越野驾驶以及穿越各色景区的驾乘之旅,将使“无所不能”的Jeep车主和爱好者们充分享受户外越野的挑战和乐趣;Jeep历史文化展、与汽车有关的趣味游戏、电影串烧、“Jeep视角看中国”图文视频秀等,将为Jeep车主和爱好者们提供驾驶之外的休闲和娱乐;而晚间的主题晚宴及现场音乐会则将创造“2008 Jeep英雄会”的狂欢高潮。

  目前,“2008 Jeep英雄会”的英雄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10月10日,各大克莱斯勒4S店、Jeep服饰店、www.campjeep.com.cn网站以及4006-500-118招募热线都敬待各位英雄的问讯和光临!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发英雄帖的招募期间,回馈车迷的多项最新购车奖励计划也已同步启动。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mander(指挥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