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牧马人旗舰版6月入华 预计售价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6:09  网上车市

  继吉普大切、指挥官、指南者和牧马人-撒哈拉先后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后,吉普牧马人旗舰车型Rubicon也将于今年正式引入。据克莱斯勒(中国)相关人士透露,同样搭载3.8L V6引擎且越野性能更加突出的牧马人Rubicon将于年中引入国内。为恶劣环境而生的牧马人Rubicon配备了前、中、后三个差速锁,越野性能较先期引入的牧马人-撒哈拉更加强悍。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吉普牧马人只有撒哈拉两门版和四门版两款车型,售价为35.99-43.99万元。而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的牧马人Rubicon将于6月份左右上市,售价预计为50万元左右。由于厂家还没有发布相关参数与配置,所以目前还不接受预订。

  牧马人Rubicon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外蹬车踏板,表现出JEEP牧马人纯粹的越野风格。此外,牧马人Rubicon可拆卸的前后车顶、车门门板、外露式发动机锁销以及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更突出了其狂野的另一面。

  牧马人Rubicon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15牛米,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此外,Rubicon采用了Jeep 最引以为傲的Rock-Trac四驱系统,得益于其4:1的低齿比,Rubicon拥有了超强的攀爬能力,无论是上下陡坡或是穿越障碍物,都能游刃有余。

  JEEP牧马人不仅外形狂野奔放,而其棱角分明的中控台也突出了整车内在的硬朗设计。同牧马人-撒哈拉一样,吉普牧马人Rubicon内饰设计也没有过多的曲线加以修饰,硕大的四幅式方向盘加以金属装饰,而正中间的“JEEP”LOGO仿佛让我们回到了从前。而车内唯一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与内饰见棱见角矩形风格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

  手动调节织物座椅、手动空调以及手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手动分动器,对于一款50万左右的越野车来说的确不够高档。但对于牧马人Rubicon越野车来说,配备真皮座椅以及自动空调那才显得有些多余。似乎只有原汁原味的纯手动操作,才能体现牧马人Rubicon越野车的经典传承与野性回归。

  牧马人Rubicon越野车具备三种外形,分别为硬顶状态、软顶状态与敞篷状态。牧马人Rubicon的尾门由上掀的玻璃窗和单向开启的尾门组成,与时下越野车流行的尾门整体开启有些格格不入。由于在敞篷状态下后玻璃窗要与硬顶车篷同时拆下,所以才将尾门设计成了两部分。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