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爱国者EV亮相北美车展 续航里程达64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42  新浪汽车

吉普爱国者EV

吉普爱国者EV

点击查看更多吉普爱国者EV图片

  新浪汽车讯 面对通用汽车的雪佛兰Volt,克莱斯勒在本届北美车展派出四款清洁动力汽车迎战,分别是吉普爱国者EV、吉普牧马人EV、第五代Town and Country EV和道奇Circuit EV。


吉普爱国者EV

  吉普爱国者EV是一款可以利用家用电源充电的电油混合动力SUV,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4公里。爱国者EV利用电动机配搭一款小型汽油机提供额外动力,当急加速时电动机和传统发动机同时发力,当电量不足时依靠汽油机提供动力。这套动力系统由一台200 hp输出电动机、小型V6汽油机和锂电池组成。爱国者EV的性能数据并不失色,百公里加速在8秒内就能完成,四百米加速仅需16秒,极速为160 km/h。(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