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今秋重新设计飞度 09年推出新混合动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1:03  新浪汽车

  本田汽车公司于本周二在东京揭开了其未来部分计划的神秘面纱,证实定本田公司将“于09年推出一款价格将低于思域混合动力车型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宣布,到6月30日为止在全世界的销量已累积达到2百万辆的飞度车型将会“在今年秋天被进行重新的设计。”

  讴歌(Acura)品牌在本田国内市场的投放显然已经遭遇了阻碍。本田公司称,“基于对当前市场环境的综合评估,本田公司将重新评估其基本计划,同时会将最初制定的于08年秋天在日本市场推出讴歌品牌的计划推后大约两年的时间。”

  未来的产品和策略计划在发布在本田全球网站上的“2007年年中CEO演说概要”中已经得到了详细的说明。

  “2007年的年中CEO演说概要”详述了本田将推行其全球发展的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还有本田未来将会选择采用代用燃料的一个允诺。本田公司表示将推出新一代的柴油发动机,同时还声称新发动机将满足美国环保署的Tier2 BIN5排放标准,该排放标准要求NOx的排放水平要等同于09年将在美国市场推出的一款汽油动力汽车(很可能是指本田雅阁)的NOx排放水平。本田公司表示,将会在日本市场推出这款无污染的新一代柴油发动机。

  很显然,中国在本田即将实施的全球战略中扮演着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广州本田汽车公司(本田在中国的一家合资公司)将建立一个研发实验室,致力于开发一款“将会以广州本田的一个原始品牌推出市场的产品,瞄准2010年的销售起点”。广州本田公司称这款汽车“将区别于本田品牌。”

  在这个研发实验室上的投资将会是2.644亿美元,包括投资建设一个拥有一条测试道路的“全面”实验室。本田称,公司还将在日本的Sakura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该中心将于09年开始运营。

  本田公司还表示,Yachiyo Industry公司(日本的一家本田子公司)将建立一个新的产品实验室,“致力于进一步巩固其迷你型汽车产业的发展”。本田公司称,详细计划仍在制定中。

  这对于我们而言意味着什么呢:我们的市场上将会出现一款新的本田飞度和一款新的本田混合动力车,这是由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伸缩它那可触及全球的肌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