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在日本发布新款Life微型车 售9519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14  新浪汽车

本田发布新款Life微型车

  新浪汽车讯 东京--本田于近日在日本发布了其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新款Life车型,为这款上市多年的660cc微型车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外形,该车自1971年就已经投放市场。

  本田上一次改进Life车型是在2003年,而这款全新版本的Life车型则是又一款微小其质朴无华的五门微型车,新车搭载的是一款三缸发动机,起售价仅仅为9519美元。


本田发布新款Life微型车

  新款Life有三种截然不同的车型。Life G是实用、普通而简单的版本。Life Diva针对的是非常大的女性市场,因而被设计得“敏捷而动感。”第三种车型则是“精致、优雅而时尚的”Life Pastel。

  每种车型都有其特有的前端式样,但是三种车型都有纤细的立柱、巨大的车窗,而且都被设计得很舒适,同时本田甚至为该车特别设计的新宣传语——“每日微笑技术”也易于掌握使用。


本田发布新款Life微型车

  新款Life是日本首款配备带有标准备份照相机(除了基础车型)的音频系统的微型车。本田称这款Life是首个配备驾驶员侧面i-SRS安全气囊系统的车型,该安全气囊系统能够连续分阶段的充气膨胀。

  在引擎罩下,本田为新款Life提供了两款与之前车型配备一样的i-DS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自然进气式发动机(51马力)和涡轮发动机(63马力)。


本田发布新款Life微型车

  与日本市场的所有微型车一样,这款长134英寸的Life在尺寸、动力和最高时速方面都受到了严格的控制,以达到承受较低的税款,同时也为了能够大大减少在日本停车的极其昂贵的停车费。

  首款Life车型是在1971年发布上市的,当时公司的创立者Soichiro Honda依然在任,这首款车型配备的是一款特别的双缸、360cc的发动机,可输出30马力的最大动力,转速可达到8000 rpm。

  新款Life车型在日本的月销量目标是1.3万辆。新款Life的上市应该会给本田汽车的内销注入新的活力。(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