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更趋轿车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1:41  新京报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更趋轿车化

  狮跑很快就要“跑”进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厅了。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作为同平台的产品,狮跑的各项性能指标应与途胜接近,动力系统仍为大家熟悉的2.0升4缸发动机和2.7升V6发动机,其中2.0升车型将有可能搭载手动变速箱。车身大小也与途胜十分接近,只不过狮跑看起来更端庄一些。即将国产的狮跑在外形上与进口车型有所不同,从近日传出的谍照看,国产狮跑更趋向轿车化。

  长安福特iosisX

  劲力十足

  外形炫酷的福特iosisX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已经登上长安福特的候选国产名单。

  iosisX量产后的车型可能被称为X-Max,这是福特欧洲首次触电CROSSOVER车型。该车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城市SUV,但是全时四轮驱动系统、5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210马力的动力选择,还是让这款车成为一辆离越野不远的“劲车”。

  预计该车国产后的定价也会在20万元左右。

  一汽丰田RAV4

  四驱休闲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目前RAV4在一汽丰田的渠道内以整车进口的方式销售。

  在去年油价上升的时候,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海洋曾表示,一汽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用户群其实对于油价并不敏感,也没有影响到其销量。看来一汽丰田对于国内SUV市场还是非常看好。

  吉普Compass

  越野更强

  Compass是吉普品牌第一款以前驱结构为基础的四驱车型,该车的底盘来自道奇的小型车Caliber———一款同样“与时俱进”的美制小型车。动力源自一款由戴-克集团、三菱汽车、现代汽车共同开发的直列横置2.4升汽油发动机。吉普Compass推出后,同样是与本田CR-V,丰田RAV4分食市场份额,同竞争对手相比,Compass的优势在于更强的越野能力和设计时就考虑到的通过性能。

  现在谈论Compass国产恐怕还为时过早,该车倒是将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经销商猜测价格应在25万元左右。

  长丰CS7

  神秘莫测

  长丰早已将CS7概念车展出多时,但真正的量产车现身,恐怕还要等到明年。

  目前有关CS7的实际参数业界知之甚少,只知道长丰在CS7上展示了诸如智能四驱、内置式绞盘、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多模式变速箱、甚至自动驾驶系统等多项先进设备,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量产后的CS7会和曾经国产的三菱欧兰德有几分相似。

  目前记者从长丰方面了解到,CS7将定位为城市型SUV,突出轿车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