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上半年新车展望 悦翔、睿翼预计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1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每年都会有一批新车在没正式上市之前就已经抓住了人们的眼球,除了它们系出名门,就是它们的“前辈”给爱车的人们留下的印象太过美好。在此,小记斗胆以自己的眼光例举一批上半年可能会引起您兴趣的新车与您共享,分析它们的尺短寸长,错对与否,全当一乐,也再次印证那句“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至理名言。

  1、新嘉年华



新福特嘉年华

  旁白:这款运动型A0级小车可以说是未面世便已经引起人们足够多的重视,沈城的几家福特汽车专卖店现在已经摆上了这款车的试用款,对此款车有意的车友现在可以去现场感受。此车外形以及内饰均很时尚,小记春节假期时已经实地感受了一把,但店员的那句话也很刺激人:“这款挺适合女孩开的!”身为男性的小记恐怕这辈子是没福分消受了。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3月

  预计售价:9万-12万元

  2、雪佛兰乐风

新乐风尾灯组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新乐风谍照

  旁白:满大街疯跑的乐风相信大家不会陌生,新乐风在外型上做出了一些改变,但小记感觉此款乐风并没有质的改动,不过这还不足以改变人们对乐风的喜爱,尽管发动机技术一般,油耗表现也不甚令人满意,另外Euro NCAP碰撞测试一星成绩也不愿被人提起,但是6万元起价,丰富的车内配置,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三厢造型和雪佛兰合资品牌的品牌价值,则足以吸引有意购买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和有意购买发动机技术更先机的其他合资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4月

  预计价格:7万元

  3、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下线预售6万起3月中旬正式上市

长安全新经济型轿车悦翔

  旁白:喜欢马3的朋友们注意了!凡是看过新款的“悦翔”的人都大呼他们在悦翔身上找到马3的影子。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外型自然是没的说,新“悦翔”将于09年一季度上市,目前已陆续到达各地的经销商店铺,新车即将正式投放市场销售,首批上市的车型为1.5L排量,分为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3月

  预计售价:5万-8万元

  4、新奥拓

全新铃木奥拓

  旁白:别欺负我,我是奥迪的弟弟!这样的笑话言犹在耳,新奥拓便已经粉墨登场。老款奥拓在去年7月就正式停产,但新款至今也未见踪影。究其原因,就在于新奥拓体格变大了,一些诸如车身尺寸变大、轴距变长等细节问题都需要细细研究,争取一炮打响,留住奥拓在车友心中的好印象。被称为第七代奥拓的新款车,将比老奥拓明显要大一圈,车身长度将达3.7米左右,其外观必将发生质的飞跃。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6月

  预计价格:4万元左右

  5、Mazda6睿翼

图为Mazda6睿翼车型图片

  旁白:此款车可称作系出名门的典范,关注它的车友可能多半出自对之前“马车”的感念,对新手而言,他们对车的便利性要求更高,需要“易开、易停”的车。对老手而言,他们对车的性能要求更高,需要操控性强、驾驶乐趣高的车。纵观国内的中高级车,有的考虑了车辆的行驶性能,而忽略了乘坐舒适性;有的考虑了舒适性,而忽略了行驶性能。但所有车型都忽略了新手最需要的便利性。睿翼,在满足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的同时,就新手对驾驶便利性的独特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因此,睿翼是一款既符合新手又符合老手的好车,市场前景广阔。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3月

  预计价格:20万元

  (刘东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