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开着的蓝色妖姬 新嘉年华太原首辆展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元旦过年年味儿是越来越浓厚了,1月15日长安福特宣布新嘉年华全面开始预售,之后全国各地开始陆续有现车到店,昨日,笔者在太原终于看到山西省内的首辆展车,蓝色的车身让人想到盛开的蓝色妖姬,美丽的蓝色花瓣,散发出无限的媚惑。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底部两侧边角处的银色装饰框被取消,轮毂和尾翼造型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头下部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风格大胆,强调了福特产品的“动感驾驭”设计。从侧面看,驾驶位前置的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侧窗的上轮廓线与车身的弧形上轮廓线前后呼应,从倾斜的A柱向后延伸,与精致的半高置LED尾灯和一体式后背门扰流板汇合交融。

  综述:新嘉年华上市的时间被定在新年之后的3月,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消费者虽然对此车关注度比较高,但是经销商处接到的订单却不是很多,因为近期购车的消费者都基本上都是打算在年前提车的,新嘉年华虽然只需要3000元订金,但消费者还是没有选择出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