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销售 约13.3万元起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10:22  网上车市

  据悉在国内市场上年度小改装的凯美瑞车型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09款车型正处于清货期。在海外市场上2010款丰田凯美瑞及混合动力版车型继在底特律车展亮相后,其售价也公布出来。并于下月抵达经销商展厅。其中凯美瑞轿车汽油版的售价从19,395美元到29,045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32,534-198,476元),混合动力版凯美瑞车型的售价为26,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8,693元)。与老款车型相比,其价格上涨了281美元(约合人民币1920元)。

  2010款凯美瑞最大的一项改进就是在标准版车型、LE、LEX车型上新增加了一款2.5L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69hp(约合126千瓦),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SE版车型的输出功率增加到179hp(约合133千瓦)。

  丰田还表示新款凯美瑞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其中搭载2.5L四缸发动机,并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的燃油消耗为14 Km /L,而在城市道路上则为9.38Km/L。 输出功率为268hp(约合200千瓦)的3.5L V6发动机将配置在LE、SE及XLE车型上,与这款发动机相配置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其高速路上燃油经济消耗为11.9Km/L,城市道路为8.075Km/L。

  2010款凯美瑞在车身外观上进行了微小改进,采用了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较大的空气进气口和较大的前车灯,尾灯的风格也有所改变。车厢内部,凯美瑞LE级别车型将推出新音频可选系统,这一系统带有USB插口,此外还有蓝牙、卫星收音机、MP3等配置。(编辑 郝俊)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