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09款F3R动悦上市 售价5.98万-7.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0:56  新浪汽车
比亚迪09款F3R动悦上市售价5.98万-7.38万元

比亚迪09款F3R动悦

  新浪汽车讯 严冬过去,春天已经到来,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元宵佳节,中国汽车市场也迎来年后的销售暖春。新禧之日,来自中国的新锐汽车企业比亚迪宣布09款F3R(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售价5.98万-7.38万元。这是国家汽车振兴计划启动后,在中国上市的首款全新中级两厢车。09款F3R在原款基础上进行十项优化,品质全面升级。据比亚迪透露, 09款F3R的上市旨在冲击F3R车型全年2万辆的销售目标,并正式启动“N计划”(“N”代表“NEW”和“多”), 比亚迪将有多款新车在09年密集上市。

  比亚迪09款F3R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

指导价

09F3R自动档

7.38万元

09F3R手动舒适型

6.08万元

09F3R手动实用型

5.98万元

  十项优化品质再升级

  09款比亚迪F3R对底盘、模具、空间、动力、安全、工艺、静音、材质、内饰、车型配置等十项内容进行了优化。如: 09款F3R优化整体钢板冲压侧围、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使得行车更稳健、转向更灵活,并将车体自身的安全性打造得淋漓尽致; 新车模具在原有基础上也有所改善,打磨更为精细,边缘部位更为平滑、结合部位缝隙均匀细小; 09款F3R承袭了比亚迪产品的空间优势,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2600mm的轴距,合理的布局使得乘客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 09款F3R手动档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采用博世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 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实现完美省油。十项优化后,09款F3R品质全面升级,并配上BYD新标,比亚迪09年进入一个全新的品牌成长期。

  F3R自动档超值热销

  09款F3R自动档以7.38万的超值价格成为国内首款8万以内中级自动两厢车,是比亚迪寄予希望的“自主高端两厢车的开路先锋”。 F3R自动档自08年6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09年1月借国家汽车振兴政策东风,F3R自动档1.6L黄金排量受大益,全国各地出现火暴销售断货现象。09款F3R在原款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继续保持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强劲、油耗经济、人性化配置等特点,在核心发动机与变速箱方面也全面匹配升级。09款F3R自动档优化搭载1.6L黄金排量三菱4G18发动机,优化匹配JATCO公司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

  冲击2万辆销售目标

  08年比亚迪功勋车F3长期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行列,09年即将突破4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F6(参数配置 图库)自08年3月上市后销量稳步上升,F6财富版的推出使得F6在08年底销售上了新台阶;而08年9月上市的F0(参数配置 图库)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辆,荣登微轿市场销量榜首;比亚迪也因此圆满完成2008年销量目标,实现了100%的增长。为09年再次实现销量100%的增长,比亚迪09年初启动“N计划”。新车型方面,比亚迪09年计划推出F4、F5、F8(参数配置 图库)、S6、M6等多款全新车型,共实现6万辆的销售目标; 已上市车型方面,比亚迪将于2月份推出F3自动档,制定了F3——18万辆、F6——5万辆、F0——9万辆的销售目标,剩下2万辆的销售目标将由09款F3R完成。其中F3R作为与功勋车F3同平台的车型,是比亚迪唯一一款中级两厢车,冲击销量潜力巨大; 同时09款F3R的上市也体现了比亚迪一贯的性价比优势,更加超值经济,符合当前的市场消费大环境,同样拥有热销的潜力。

  09款F3R的上市后, F3自动档也将在2月上市, 比亚迪已强劲启动“N计划”。新禧上市、牛年更牛, 在全年多款新车的支撑下,比亚迪将继续领跑09年中国车市。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