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发动“迎春攻势”降价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在今年6月F3R自动版上市的同时,比亚迪宣布采用A1、A2双网运行模式,A1网主要销售F3、F6以及F6财富版等车型,而A2网刚销售F3R、F0以及一款还未推出的SUV车型,两个网络共享F8。A2销售网在形象等各方面会有更多严格的要求,比亚迪力争走国际化“大牌”路线。

  09年伊始,比亚迪A2网的山东汇众传来喜讯,A级精品两厢车F3R就发动“迎春攻势”,F3R自动档的价格从7.98万元降至7.38万元,F3R手动挡舒适型价格从6.38万降到6.08万。

  F3R新手动挡主要在外观进行了改变,把老款上老气的百叶窗格栅换成了自动挡车型使用的云海网阁状格栅,并在格栅上配了动感显眼的F3R LOGO,更加活力鲜明,2600mm的轴距继续了F3R“宽适”的风格。内饰做工也更加精细,采用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上清新协调。而且还首次加入了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部分车型还配备带MP3接口的CD系统,涡旋式制冷空调。动力方面F3R新手动挡仍然装备高效节油的三菱生产的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

比亚迪F3R最高优惠升至1万元F3优惠有所减少

比亚迪F3R
 
  作为F3平台上的延伸车系,比亚迪F3R自动版既继承了F3整车宽大、外形靓丽、质量稳定等优良基因,在外观上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保留了车内宽敞的空间,而且使车身更具动感。也延续了此前手动档经济环保、宽适动悦的内涵,还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也做了改良和提升。F3R自动版以“宽适·动悦”主打上市,车身继续保持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尺寸,360L的后备箱空间也得以保留。

  内饰做工精细,采用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上清新协调。首次加入了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部分车型还配备带MP3接口的CD系统,涡旋式制冷空调。动力方面F3R新手动挡仍然装备高效节油的三菱生产的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值得一提的是,F3R新手动挡在底盘调教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拽臂式后悬架,也使转向更为灵活,操控更为轻松。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