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领降2009车市 自动挡型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7:55  中国青年报
比亚迪F3R领降2009车市自动挡型优惠6000元

比亚迪F3R

  本报讯(记者王超)2008年取得良好市场销售成绩的比亚迪汽车在新年抢先发力,新年伊始,比亚迪以热销两厢车F3(参数配置 图库)R自动挡的降价拉开了“迎春攻势”的序幕,F3R自动挡的价格将从7.98万元降至7.38万元,成为2009车市“第一降”。

  F3R自动挡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成为国内首款8万元以内A级自动两厢车,是比亚迪寄予希望的“自主高端两厢车的开路先锋”。此次降价更是进一步凸显了性价比优势。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