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领降09车市 自动挡车型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02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R领降09车市自动挡车型优惠6000元

比亚迪F3R

  新浪汽车讯 08年取得良好市场销售成绩的比亚迪汽车在新年抢先发力,09年1月1日比亚迪以热销两厢车F3(参数配置 图库)R自动档的降价拉开了“迎春攻势”的序幕,F3R自动档的价格将从7.98万元降至7.38元,成为09车市“第一降”。

车型

原指导价

现指导价

优惠幅度

F3R自动档

7.98万元

7.38万

6000元

F3R手动舒适型

6.38万元

6.08万元

3000元

F3R手动实用型

5.98万元

5.98万元

0元

  时尚两厢 自主高端

  F3R自动档自08年6月上市以来成为国内首款8万以内A级自动两厢车,是比亚迪寄予希望的“自主高端两厢车的开路先锋”。此次降价更是进一步凸显了性价比优势。F3R自动档色彩炫亮、动感十足,用平直中略带弧形的线条勾勒车身,力量与俏皮相得益彰,尽显和谐之美。拥有十万元两厢车中最大轴距、最大后尾箱、最长前舱。

  在两厢车的传统软肋安全方面F3R自动档狠下了一番苦工,除承袭F3R手动档的三盾式尾部设计,还装备了四轮碟刹和195宽胎,优秀的ABS+EBD制动系统也成为标配为产品的安全性能加分不少。

  做工、配置方面F3R自动档也在向“高端”靠近。装配带方向显示的防眩内后视镜、LED自发光式仪表、电动门窗、驾驶席8向调节的座椅、SRS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后风挡玻璃电动除霜、MP3输入口。全车多处的储物空间更是体现了比亚迪汽车细致入微的关怀。

  势如迅雷 抢占市场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燃油税1月1日开征,此后各类“费用”将逐步取消、划入税收中,养车成本将直接和油耗挂钩,因此媒体高呼“小排量的春天到了”,而小排量中的省油先锋无疑会备受青睐。

  F3R自动档一踏进09年的大门就宣布降价颇有点闪电战的意味,比亚迪在新年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迎春”,想必是想第一个将机会攥到手里。

  F3R自动档的节油性能口碑不错,搭载4G18发动机,排量1.6L,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节油优势明显,换档平稳。借着燃油税的开征、节能优势的进一步凸显,辅之以一招降价,比亚迪是想在新年的第一天大打一把“超值牌”。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比亚迪历年的促销攻势都恰到好处的迎合了消费者节日购车的消费需求,今年一月更是元旦、春节接踵而来,早已成为不少商家锁定的销售黄金期。好时机、好政策加上好价钱,比亚迪F3R自动档赢得市场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稳固成绩 再冲新高

  除了借燃油税的东风抢占市场,F3R自动档此番主动降价估计与09年的销量目标也有关系。

  08年在车市遭遇寒流之际,比亚迪却依然在不断刷新销量榜记录。08年F3连续数月稳居“万辆俱乐部”行列,6月成为销量最快突破20万辆的自主中级家轿。9月刚刚上市的F0(参数配置 图库)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辆,荣登微轿市场销量榜首,同时F3再次刷新记录,成功突破26万辆的市场保有量。10月F3销量超过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当月的销量王,截至11月F3已经实现自主品牌销量“三连冠”。其它车型如F6(参数配置 图库)、F3R销量也稳中有升。

  在这种势头之下,比亚迪提出了09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比08年翻了一番。为实现这一目标,比亚迪除在09年推出5款新车分摊销量外,原有热销车型的销售任务加重,F3R就需要完成40万销量中的2万辆,看来此次F3R自动档降价的意图不止是想要个开门红而已。

  08年自主品牌开年降价,最终波及合资品牌,形成年初降价潮。如今09年的价格大战已提前开打,比亚迪是否能成功逼降对手?下一个跟进的品牌会是谁?丰田、本田、大众抑或其他?一切留待市场解答。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