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车型之间》第36期:高尔夫6 vs英朗XT(上)(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6:06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十一:反正这回,咱们PK各个环节,头一回破天荒的从价格开展比起了。

  主持人怡静:没错,也是因为英朗上市的时候,这个价格公布之后,大家的确是有很多的争议,不过我们现在还是走老规矩吧,还是要说一说外观。

  陈浩:作为这次我说高尔夫6,其实我有点心里难受,说实话,其实英朗是我特别看好的一款车,我觉得他外观是非常漂亮的,其实我一直也指着它上来之后,能够压一压这个高尔夫6一枝独秀的风头,但是实际上,实在是让我比较意外,挺不争气的,我觉得。不过从外观上客观来讲,我认为还是英朗要比高尔夫6要略胜一筹。因为英朗外观的设计还是非常的…我很客观啊,还是非常漂亮的。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外观资料图

  主持人怡静:陈浩是学设计的,在外观上还是有一定发言权的。

  主持人十一:啊。

  主持人怡静:幸亏我现在不是帮你的。

  陈浩:不不,我比较客观嘛,一会儿也会更客观的。

  一水:陈浩还不知道咱们最新的打分方式吧?

  主持人怡静:本来,一般是我跟你一拨的吧?他们俩一拨,现在不了,现在你们俩自己斗,我们俩和谐。我们俩就等到最后,等你PK完了,我们俩再观虎斗。

  一水:最后打分。

  陈浩:没关系没关系,这个会更客观的。高尔夫6的设计外观还是遵循德国人那种有板有眼的设计,你看它的线条车身,还是更多的出现一种平面、直线这种东西来表现,而且它最多更多讲究的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因为设计师当初在讲高尔夫6设计的时候,主要提到,他立在高尔夫之间,从前脸、大灯,整体的形象和气质上的一种传承,它实际上是有一种深厚的文化底蕴在里面的,这种东西我觉得是英朗学不来的。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外观实拍图

  所以说它这种外观的设计,虽然说高尔夫6没有英朗看起来那么漂亮,而且它有自己的那种高尔夫6那种独特的感觉就是说,它永远是第二眼美女。

  主持人怡静:第二眼美女。

  陈浩:就是让你越看越感觉它…

  主持人怡静:非常经看。

  陈浩:很经看,某些细节精雕细琢,而这个英朗呢,目前看,因为刚刚上市嘛,才一周的时间吧,那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大家刚刚接受它,还没有审美疲劳或者第二眼美女的概念,所以更多的还是第一眼。

  主持人十一:现在大家都还处在新鲜劲的那个阶段。

  主持人怡静:而且这个海报男,你知道吗?为了做这期节目,不仅一如既往的拿来了他自己代言产品的海报,还把第二眼美女的海报也带来了,这是为什么呢?

  一水:这是为什么呢?就是突然想起来,包括高尔夫,包括英朗,这个咱们所谓的咱们国内性能小车的上市发布,我都在现场,但是很遗憾,都没有深度试驾过。

  女:你可以就外观发表观点。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