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车型之间》第36期:高尔夫6 vs英朗XT(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6:06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专题页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对比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车型之间》第36期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 vs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十一:欢迎光临汽车天天会,我是十一,今天我们的特别栏目也是高朋满座的《车型之间》,要跟大家PK的两款车型分别是通用别克的英朗XT和大众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好,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正式进入《车型之间》,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在座的来宾,首先坐在我身边的是新浪汽车频道的主持人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

  主持人十一:还有很久在我们的节目没有出现了,是新浪汽车频道的资深编辑、试车手陈浩。

  陈浩:大家好,好久不见了。

  主持人十一:还有的老朋友一水了。

  一水:套什么近乎?

  主持人十一:其实我觉得,今天虫子没来,可能是上个星期《车型之间》,因为我们有失败的那一方要照片四连拍,可能把他吓跑了,所以今天陈浩也要心里打打鼓,自信吗?

  主持人怡静:我们现在都要罚的,PK失败了,要那个…

  陈浩:这是什么新规矩?

  主持人十一:省略号。

  主持人怡静:对,省略。

  主持人十一:规矩等我们PK完了,看谁输了再定。

  主持人怡静:没错没错。好,我们先大概齐说一下,就是别克英朗因为是1月23号刚刚上市嘛,还有就是高尔夫6,为什么我们今天要比较这两款车,首先它都是紧凑型的两厢车嘛。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动态实拍图

  主持人十一:而且重点是,他们在国外就是一个最等对的竞争对手,一对,而且大家基本上高尔夫6上的时候,有人说还是有点贵,全等着英朗。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外观资料图

  主持人怡静:全等着英朗。

  主持人十一:我们也等着呢,我们想PK高尔夫6跟英朗,等了多久了?就等着英朗上市,公布价格,我们来好好PK一下,但是这价格公布的,哎,代言英朗的唐一水同学,请问你欢喜吗?

  一水:我牛了,你不知道,当时在发布会的时候,听到这个价格,因为我得拿着这个收音设备嘛,我一点声不能出。

  主持人怡静:您手就颤抖,是吗?

  一水:手没事,我眼睛特别紧张的看我左右两面两个人,因为我怕他们出杂音,然后还好,这俩人睡着了。

  主持人十一:啊?

  主持人怡静:我以为他们很用力的控制住了,没有尖叫。

  主持人十一:对啊。

  一水:不过说平心而论,这五款车型的售价的确是高出了咱们的预期,当然这个PK之后,可能会有一些新的消息告诉大家,但是现在毕竟可能是先输一招,这可能是我承认的。

  主持人怡静:价格方面,反正把我们都给震慑到了。

  一水:对,现在来看,老说高尔夫6贵,大众不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