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车型之间》第36期:高尔夫6 vs英朗XT(上)(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6:06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十一:不过说实话,虽然是在您所说是乏善可陈,但是它第一感觉给我超好,因为它那个色彩搭配,我是非常非常接受的,反而像英朗,其实我非常地喜欢红色,但是我没想到,它那个红黑配起来,怎么就没有给我一个好感呢?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内饰资料图

  陈浩:对,这个还要提到刚才唐一水说的那个冰蓝内饰的问题,在英朗的1.6G的顶配的新的运动版里面,会有一个功能,就是说,一键会让它变色,就是变成红色。

英朗内饰及细节
英朗内饰及细节

  主持人怡静:运动版的感觉。

  陈浩:对,运动版的感觉,当时我觉得这个功能挺炫的,后来当我深入了解一下,我发现,变得只是仪表盘,也就是说,整个车内的背景灯是不变色的,你会觉得很怪,然后车内所有的按纽都是蓝的,只有仪表盘刚才还是蓝,唰变成红的了,特山寨你知道吗?如果真要是整个都是红色的话,那就是欧宝亚特,那这种感觉,运动感非常好,非常强烈。

  之前咱们一直也开高尔夫6,整个内饰也是红色的,那个灯—背灯,红色的背灯晚上开车的时候,还是看着比较舒服,如果只有仪表盘是红色的,然后其他都是蓝色的,人的眼睛会有一个难受的过程。

  主持人十一:好吧,刚才听了两位的介绍,接下来又是我们打分的时间了。其实刚刚我的意思已经表现得很明确了,这一轮肯定是要把我的高分给高尔夫6了。

  主持人怡静:等一下,我还有一个疑问,在内饰环节,我觉得空间两位是不是要说一下?关于两厢车,这两个车的空间。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