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1日周六北京新轩逸看车 订车送ZIPPO打火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6:03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轩逸

图为新款轩逸

  新轩逸北京签售会将于2009年4月11日在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举行,对新轩逸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来报名吧!森华日产诚意邀请您携亲友亲临活动现场, 共赴东风日产09开门盛会,全方位了解新轩逸。本次活动更务实高效地为购车用户服务,让购车者真正得到实惠。当天订车,即有专属于“新轩逸”系的限量版ZIPPO打火机,参与活动即赠NISSAN多功能应急宝一个,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将竭诚为更多的东风日产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日产全球统一服务。

  活动报名热线:010-62950498、62936537(8:30-18:00)

  活动报名热线:400-675-6660、13718815675(24H)

  4月11日现场流程 (注:活动当天网友可以自行前往店内参加活动)

  09:30-10:30 嘉宾签到、领取礼品卡

  10:30-11:00 09新轩逸现场推介会

  11:00-12:00 09新轩逸现场签售会、冷餐会

  13:00-15:30 09新轩逸现场签售会

  

 看车试驾用户填写下表。

城市:北京
车型:轩逸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4.11 - 04.11
联系人:贾文凤  查看详情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