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探馆之“山寨”版S40长丰CP2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21: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今日探馆广州车展现场发现长丰出品的“山寨”版S40在展台前做准备,这款代号CP21的紧凑型轿车预计将于明年2月上市。这次在现场看到的车型应该是量产版,但是车尾部没有任何车型标识。

车头与S40的相似度很高
车头与S40的相似度很高(长丰CP21广州车展现场组图)
尾部设计比较独创
尾部设计比较独创
尾部没有任何身份识别标识
尾部没有任何身份识别标识

  内饰方面,CP21使用三色配色,上深蓝、中米色、下浅灰。上部的蓝色内饰版有些皮质质感,微微发蓝。内饰框设计风格与头尾灯保持一致,都使用方形设计。仪表盘也采用蓝色边框呼应内饰颜色,白底黑字的仪表可是效果很好。

三色内饰
三色内饰
内饰有长风一贯的风格
内饰有长风一贯的风格
车门做工还不错
车门做工还不错
多向调节座椅
多向调节座椅
独立后悬挂
独立后悬挂

  CP21的后悬挂出乎意料的选用了多连杆式这种造价较高有益于操控的悬挂,看来长丰想要将它大造成一款具有运动风格的轿车。但只是看上去不错并不能说明问题,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看实际驾驶。

  长丰CP21酷似沃尔沃S40的外观,提升了它的关注度。虽然发动机盖,进气隔栅、大灯、保险杠的布局和总体造型非常类似。在细节上,长丰CP21与沃尔沃多处相似的基础之上,略有区别,其中前大灯的造型几乎完全一样,而后尾灯的差别比较大,多辐铝合金轮毂的造型看起来不那么精致。相比前部的造型,长丰新轿车的尾部与S40差别较大。在内饰设计上,黑灰双色设计符合大众的口味,没有进行特别的花哨的设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