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8000力帆提前开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力帆320
力帆320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力帆汽车和黄龙汽贸的支持,进一步扩大力帆汽车市场保有量,日前,四川黄龙力帆汽车将在成都地区开展大型促销活动,在岁末来临之前,提前开打“价格战”。其间,针对旗下所有车型,公司将以平价销售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轻松拥有力帆汽车。其中,620尊贵版和导航版,最高优惠达到了8000元。

  在本次“岁末风暴”促销活动中,公司将推出5重大礼,在成都市场打响经济型车价格战第一枪。一重大礼,降低购车门槛,力帆系列首次突破4万大关,力帆320典藏版、力帆520i两厢3.98万起售;二重大礼,斥巨资买断部分力帆620贺岁版车型,平价销售,最低5.78万;三重大礼,每天一台特价车,最高优惠8000元;四重大礼,设置开心擂台,购车客户参与互动游戏,均可获赠500-1500元售后服务代金券;五重大礼,力帆老客户11月到黄龙4S店维护保养,享受工时费5折、材料费9

  折优惠。在各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上,620贺岁版,优惠2000元;620双燃料、5201.3L舒适型、520i1.3L经济型,优惠3000元;620精锐版优惠5000元;620精钻版、320中国MINI版、320运动包围版优惠6000元;620尊贵版、620导航版,优惠8000元。

  四川黄龙力帆汽车总经理冯凌告诉记者,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力帆汽车今年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目前,销量已突破20万台,成都市场销量增长更是翻了几番,同比增幅达400%,而黄龙公司已连续9个月位居力帆全国销量首位,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但是,随着年终的临近,各品牌又到了冲刺阶段,加上购置税减免等新政的扑朔迷离,可以预计今年岁末还会展开新一轮的促销战,价格战一触即发。

  记者张海军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