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自主品牌也有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从经济车520上市,到推出中级车620,再到今年推出精品小车320。一直以来,力帆汽车都坚持“做质量最好的自主品牌”,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让力帆汽车形成了良好的品质口碑。
    “宁可他人负力帆,不可力帆负他人”。这是走进力帆感受颇深的标语。力帆汽车从一诞生就继承了在强敌林立环境中不懈奋斗,艰苦创业的精神。“企业如人,不能没有精神”就是对力帆的写照。
    从创立初期,力帆轿车一直以来响应国家对从“中国制造”提升到“中国创造”的倡议,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产品开发主要采用联合开发与技术购买的方式,通过获得技术归属权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使得力帆汽车业务跨越产业竞争壁垒,在万千汽车品牌中站住了脚跟,从而获得广阔发展空间。
    同时,力帆倾力为广大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营销理念进程
    2007年力帆汽车推出第一款轿车车型520。之后伴随着力帆520汽车的销售日益增加,力帆汽车发展迅速,而这一发展过程中特色创新的营销方式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代表着力帆汽车自主创新的开始,它像一把利器,披荆斩棘,为力帆发展扫清了路途中的种种障碍,做了坚实的铺垫。
    2007年320上市。在520的热销后,在全国小型车市场火爆的大环境下,重庆力帆趁热打铁,抓紧推出了新的小车型320,其可爱、模仿“MINI”的造型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也为力帆品牌在人们的内心增加了一个新的烙印。力帆的奇迹还在延续。
    2008年620上市。这是继力帆在尝到了几番甜头后,将车型波及范围持续扩大到A级车市场,为自主品牌继续添砖加瓦。连续两年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可见自主创新像一把利器,披荆斩棘,为力帆发展扫清了路途中的种种障碍,做了坚实的铺垫。
    文化营销案例
    力帆汽车作为近年来高速发展的自主品牌之一,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国家公益事业,力求通过公益事业将力帆作为自主品牌为国为家为人民的营销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中。
    力帆光彩希望小学
    今年5月8日,七间由力帆投资捐助的光彩小学在合川区古楼镇落成。合川区教委主任、重庆力帆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康也亲自赶往学校,将带去的学习用品,发放到学生们手中。
    抗灾事业
    在地震时期,力帆汽车全心投入到抗灾事业中,当得知灾区人民急需发电机时,严重的灾情时刻牵动着力帆人的心,震后全体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顾个人安危,努力工作。而此时他们时刻为灾区所急,为灾区人民所急,在公司总经理杨洲的亲自指挥下,迅速果断地调整了生产计划,加大生产大功率发电机的计划安排,为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发电机生产任务公司及时组织员工加班生产,力争早日生产出发电机支援灾区。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