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大盘点 15万以下2010款新车国产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7:59  新浪汽车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简单增配型

  新爱丽舍2010款 (配置 图库 口碑)

  新爱丽舍上市以后以新颖的款式和不错的价格获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情况,东风雪铁龙再接再厉,在不久后推出了2010款。这款2010款在安全、内饰和技术上进行了改进升级。金属拉丝纹的内饰更具时尚品质感。此次新款推出的目的是增配以提高竞争力,例如防盗系统、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功能以及电子油门等等。这款车上市多年,除了价格外另一优势在于维修便利,保值率高,使用经济性在7-9万元级别的车型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属于老三样一族里性价比相当不错的,值得稳重型购车者考虑。

凯旋2010款
凯旋2010款

  凯旋2010款

  9月9日上市的东风雪铁龙凯旋2010款,2010款全系标配天窗,水平滑动防夹功能搭配加强环的设计,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博世8.1最新版本ESP(带冰雪路面模式)、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与4向随动转向双光氙气大灯的组合,使得凯旋2010款的科技含量和安全性能得到消费者的关注。

  2710mm的同级车最长轴距、进口6碟CD与2.0L 16V CVVT发动机也是凯旋2010款 2010款出彩的亮点。厚道的价格与不错的配置,是追求超值车型购车者的不错选择。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把一台2010款荣威550和老款摆在一起,即便是4S店的销售人员也很难说清哪台是新款,哪台是老款,因为它们的区别实在是太小太小了。所谓2010款,其实还是配置重新组合为主的。荣威550车款很多,此次变化涉及到各个层面,变化情况也不一样,整体来说已提升为主,还是值得肯定的。荣威550作为上汽自主第二款重要车型,上市以后销售情况很不错,比之前的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要好很多,成为荣威品牌新的支柱产品。通过上汽对市场的把握和整合英国方面的技术,这款车总体表现也的确符合市场需求,外形大气的同时拥有良好的工艺配备,性价比不低。新浪汽车:天蝎座居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