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大盘点 15万以下2010款新车国产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7:59  新浪汽车

  看得出来的2010款

  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10款奔腾B70与老款之间的变化虽然不大,但在此次列举的众多车型中已算是给人耳目一新的了。从内饰到外观的细节设计,奔腾B70此次都进行适当调整。新的镀铬中网造型、有点大嘴感觉的整体进气格栅、内在布局改变且加入LED元素的尾灯以及新的轮毂设计,是2010款奔腾B70在外观上与过去的不同。内饰方面主要是配色的变化,另外在一些车型的配备上也进行了优化,但整体与老款区别不明显。

2010款奔腾B70
2010款奔腾B70

  奔腾B70上市3年以来经历了市场的慢热过程,从初期的不温不火到现在已逐步确立了市场定位。来自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原汁原味的底盘和动力总成为奔腾B70带来了相当不错的驾驶感受,而与高端A级车相近的价格也为它找准了不错的市场细分。奔腾B70除了比马自达6便宜以外,外形上也更商务和更“男人”,因此对于预算在13万元左右购买家用商用两相宜,同时又比较在乎驾驶特性的购买群体,它是很合适的。

  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2010款307在推出前后的受关注度也是很高的。由于东风标致的保密工作做得好,使得之前对这款车有着无数的猜测,直到最终上市它的设计才有了最终定论。虽然改变不大,但2010款307与老款还是能明显区分开来的——与车身同色前杠上的“虎牙”、带镀铬饰条的侧保险杠和车门拉手,都是2010款307的典型特征。

2010款307
2010款307

  作为国产308 (配置 图库 口碑) 推出之前的改款,2010款307很可能是这款车的最后一次改变,除了前面所说的外形变化以外,它更大的意义可能在于针对市场进行配置的调整。新车增加了很多看起来很不错的配置,

  特别是相当于过去中配车型价格的豪华版,增加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侧气囊等含金量颇高的装备。

  不过与此同时,2010款307在很多内在细节上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缩水,以降低成本。例如发动机下护板、大灯高度调节、侧气囊关闭功能等标配装备,新307上都找不到了。这样的整合下,2010款307价格有所下降,而且配备更符合多数人口味,因此就应对市场而言,它这次改款还算合理,值得购车者考虑。新浪汽车:天蝎座居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