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大盘点 15万以下2010款新车国产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7:59  新浪汽车

  悦动

  2010款悦动与老款在造型上也几乎没有区别,它主要的改变就是换装了与福瑞迪一样的γ发动机。从γ发动机在国产车型上装车开始,悦动的这项改变只是迟早的事情了。全新的发动机并非老款简单进行调校改变,而是在很多地方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技术和结构都更为先进的。当然更直观的还是功率的提升,新发动机拥有123马力,比老款的112马力增加不少。

悦动
悦动

  对于悦动这样一款纯粹的家用车来说,老款发动机的性能其实也足够满足需求了,福瑞迪上市配新发动机对悦动销量几乎没有造成影响,就很能说明问题。当然,能配新机器总归是好的,它对驾驶特性、振动等方面的控制的确也有提升。目前2010款悦动已经到店,指导价与老款一样,但优惠幅度有所缩减,相当于价格略有上调。不过价格的回升也与悦动今年实在卖得太火有关系,持续2万台以上的月销量让它成为耀眼的明星。如果北京现代要想维持这个优势,优惠幅度回到之前的水平是肯定的,所以对于这款刚上市的2010款,等等再买倒无妨。

  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10款瑞麒M1更多也只是个名头,而且它的发动机也没有变,它相当于推出了一款自动挡车型。与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一样,瑞麒M1所配备的自动挡也不过是可以实现自动换挡功能的手动挡,严格的说属于半自动变速器的范畴。这种变速器国内最早在自主车型上的应用就是奇瑞 (配置 口碑) 的QQEZ-Drive(只不过QQ采购的是意大利玛涅蒂·马瑞利的进口货),它的结构简单成本低,传动效率高,特别适合小排量车型采用,但平顺性比常规自动挡要差。

瑞麒M1
瑞麒M1

  瑞麒M1从推出开始,到现在车款已经日渐丰富,价格也从过去的高高在上、号称与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竞争逐步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此时它不错的设计、工艺才算真正凸显出来。作为微车老大,在新派微车方面,奇瑞显然也打算要做领军者,而这些主要将靠瑞麒M1来完成,因此它的市场前景还是可期的。新浪汽车:天蝎座居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