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途欢无优惠 订车需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9:51  网上车市

  进口大众途欢是一款融合了强劲动力和优雅身形的车型。其设计初衷就是要满足人们驰骋都市与挑战越野的双重追求,成为人们商务与休闲的最好搭档。近日,记者从深圳地区了解到现在购买进口大众途欢无任何优惠,无现车,但订车只需1个月便可提车,定金3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进口大众途欢所具备的越野运动风格,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整合于水箱罩和前保险杠的大面积金属钣件,以及环绕全车的深色护板与饰条,赋予大众途欢粗犷的运动气息。Tiguan概念车配备了18吋铝圈及235/50 R18 轮胎,使整车的视觉冲击更加强烈。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进口大众途欢的车身尺寸相当紧致,4,427mm、1,809mm、1,686mm。

  进口大众途欢装备了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与6速变速箱的组合令Tiguan如虎添翼。越野行驶时,Tiguan最新的无线电导航系统(RNS510)能为驾驶者在丛林的迷途中指明道路;而在喧嚣杂乱的城市里,先进的停车辅助功能也让停车变得轻而易举。同时,进口大众途欢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1510升,展现出了惊人的承载能力。

进口大众途欢内饰

  在保养方面,进口大众途欢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由于是进口车型,并没有首保免费的政策,售后维修人员表示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在1000元左右,价格并不算很便宜。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