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408即将推出 独家实拍谍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9: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摆脱被市场边缘化的命运,神龙汽车准备在未来几年内向国内市场推出多款新车。除了已经确定的雪铁龙新C5 (配置 图库 口碑) 外,新浪汽车还在近日收到了标致408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与之前的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一样,即将上市的408同样为中国市场推出三厢车型。从厂家得到的最新消息透露,这次新浪抓拍的谍照,神龙更名为408。从数字序列的变化,就可以看出,408的身份上了一个台阶。

国产标致308即将推出
国产标致408实拍谍照

  虽然这辆测试车的车头、车尾进行了非常严密的伪装,但从车身侧面线条上,还是可以轻易发现它与现款三厢307间的不同。与进口408SW车型相同样式的轮毂,更是在暗示别人它是一款三厢408。说到标致408,大多数“狮迷”都不陌生,作为307的换代车型,408于2007年底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

国产标致308效果图
国产标致408效果图

  考虑到307与408两代车型的关系和国内紧凑型车市场的现状,相信这一东风标致应该不会再拿拉皮的307来冒充408。在配置方面,标配7安全气囊和ESP是408的一大亮点,不知道在其国产之后这些配置会被减掉多少。

  动力性方面,408系列中最适合中国市场的莫过于1.6L汽油车型了。其采用的1.6L 16V 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88kw/6000rpm、160Nm/4250rpm。从数据上看,它要明显优于国产6代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1.6L(77kw/5600rpm、155Nm/3500rpm)车型,直逼福克斯1.8L(91kw/6000rpm、161Nm/4000rpm)车型。出于环保、节能的因素考虑,408在德国市场用全新的1.6T发动机替代了之前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国产标致308效果图
国产标致408效果图

  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借助涡轮增压的帮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都分别达到110kw/5800rpm、240Nm/1400~3500rpm。单就性能而言,这两款发动机放到国内紧凑型车市场,完全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但东风标致是否会将它们引入,还有待时间的考证。以东风标致一贯吝啬的新车、新技术投放做法来看,未来的国产408还极有可能延用现有车型的1.6L、2.0L发动机。新浪汽车:金牛座马拉多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